Flora💛

迎接属于MarkGun的盛世

MG短篇神明(1+1+1+1)

ooc预警


黑道小马×善良甜心




      时间一转眼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两人相处的越来越有默契,就像是新婚的小夫妻一般。


  这天晚上,Mark跟往常一样洗完澡在沙发上躺着准备睡觉(之前Mark实在看不下去每天早上起来,都能在客厅看到从沙发上滚落到地板上还呼呼大睡的人,于是坚决让Gun去睡床,自己睡沙发。)


  听到身后传来动静,原来是Gun刚洗完澡准备到厨房喝点水。


  尚未被吹干湿哒哒的头发贴合在脸颊上,水滴顺着柔软的发丝调皮的滑落到诱人的锁骨处再向下延伸最终消失在宽大的衣衫中。


  空气中弥漫着沐浴露的清香,让人浮想联翩,Mark只觉得一阵燥热袭来,偏偏那人总能在无意的举动中勾引住自己,不自觉的盯着那个小笨蛋,默默吞咽了下口水。


  Mark只觉得Gun就像是森林里不设防的小兔子,迷糊的闯入狼的地盘而毫不自知。眼前人如此秀色可餐,让Mark一直引以为豪的自制力一下就全线崩溃。


  该死!


  深吸几口气,将情欲压下,Mark转念一想,自己应该给这只小白兔上个课,让他别这么没有戒备心对待一个刚认识的人,就当是自己的一份报答吧。


  “过来”


  “嗯?怎么了?”


  Gun不知所以,更没有看懂Mark眼底深处夹杂着的情欲,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来到沙发边,在Mark的示意下规规矩矩的坐在地上。


  只见Mark越过自己,从抽屉中拿出了吹风机,意图不言而喻。


  “不用啦,我等下会自己吹的”


  Mark丝毫不在意他的拒绝,将正准备起身的人用手按了下去,自己则接通了一旁的电源。


  手指穿过柔顺的发间,伴随着暖风,指腹总是不经意间若有若无的触碰到颈后某一处软肉,那是没人知道的敏感点,Gun只觉得痒痒的,想要逃离,但又贪念渴望得到更多。


  这种纠结的心情一直折磨着Gun,引得他不得不蜷起脚尖,想来缓解这份说不清的情绪,但身体还是忍不住的战栗着,甚至差点都要叫出声来。


  Gun不知道是因为耳边传来吹风机轰轰作响的声音,还是什么,只觉得自己的心跳伴随着轰鸣声跳动的更加激烈,头也渐渐昏沉,就像醉酒一般。


  而Mark表现的就像个十分尽职尽责的理发小哥一样, 不放过任何一寸地方。本想是通过触碰人脆弱的颈部来告诫小兔子,没想到自己却先忍不住了,小Mark已经悄悄抬起头来,Mark一时间不知自己这样做到底是惩罚谁。


  感受到怀里人轻微的颤抖,耳廓也不知什么时候染上一层红晕,Mark轻笑起来,看来有感觉的不只自己一个人,这样的认知让他愉悦的勾起嘴角。


  关掉吹风机按钮,半起身去拔电源,假装不经意间唇瓣隔着细发蹭过那人的发顶,就像是亲吻一般。


  Gun只觉得那一瞬间的触感让他一下子心跳如鼓,本就被挑拨的敏感神经就像原子弹爆炸一样,全身血液都涌上头部,让他失去思考。于是只能下意识的慌忙起身跑进自己房间,那动作岂不就是一受到惊吓的兔子,Mark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人真是可爱。



另一篇《坠入》也更新啦,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评论(7)

热度(47)